浮光

不出意外只会一直看文~……现在出意外了😂

〖双黑/太中〗同居三十题——早安吻


这里浮光_(:3」∠❀)_同居三十题我不打算按顺序来哦(´-ω-`)能延续前篇的题目我就接着写了~(实际是偷懒了吧你)……嗯,双黑老夫老妻设定。

Part 2 早安吻

        中原中也没有能让他睡到十二点的生物钟。就算近期是在放假,昨天晚上不知道玩手机看到最后到底在看什么,看到几点了,早上也是八点不到就醒了。中也表示要是工作日我肯定还能醒的更早一些。
        昨夜睡在了沙发上。就算是迷迷糊糊间意识到太宰爬上了他的沙发早上醒来也被这距离弄的愣了两秒。
头上是另一个人舒缓的呼吸。在安静的小空间里仿佛能感受到空气怎样从鼻腔进去,通过气管,带动胸膛的起伏。从这个角度看过去,太宰治软软的黑发被微光照出阳光才有的浅金色来,暖暖的,毛呼呼的,这倒不是他平常给人的感觉;那双惯来勾小姐姐的眼睛合着,没透出什么妖孽感来倒是可爱了点;噫,下巴上冒了青青的胡茬——这家伙这两天倒认认真真的在忙呐。
        看了看,中也在想:把这个单蠢纯洁一点也不妖艳的太宰治拍下来,发给那些曾为他流泪的女人们的话,估计是会轻易的原谅他了吧。哼。
        能在早上安安稳稳欣赏这个男人在自己面前毫不设防的睡颜的机会并不多。两个人的工作决定了他们可以一起放心大胆的睡到太阳照屁股的机会是难得的。而这些机会大部分都被太宰冠以各种名义来干些大人之间不可描述的事,反正第二天早起的肯定不是他中原中也。
        看着搭在自己腰间的胳膊,中原 • 不我打死也不承认 • 中 • 傲娇就是说我 • 也,表示他才不是舍不得吵醒太 • 半夜才忙完回来还要抱着自己挤在小沙发上睡的 • 宰,绝对不是,真的只是心情好想稍微多躺一会儿罢了。
被人搂着保持不动装尸体的滋味不好受。好在太宰治没让他等太久。
       “醒了?”
        隔了两秒,回答声是:咽了下吐沫后的一个懒洋洋软绵绵慢悠悠的——“嗯(三声)。”
        中也心情又好了点:“你在撒娇么?太宰先生。”
        “嗯。”这次是四声了。眼睛闭着,嘴角还弯了弯。
        中也抬起头,给了一个他漫长的早安吻——前半段占据主导地位充满挑逗和技巧后半段被凶残反攻到脸红、无法呼吸、会不可自抑的发出细碎呻吟的那种。(微笑(๑•̀ㅂ•́)و✧)

中也:什么呀,戳到我了。
太宰:呀,中也想知道是什么么?我们去床上吧这里位置太小了我怕你会被顶下去。
中也:你他妈给老子起开。

评论
热度 ( 42 )

© 浮光 | Powered by LOFTER